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开展高温期间“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7-20 16:21:58   来源:萧山网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连日来,瓜沥镇开展高温期间“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镇班子领导先后走进辖区内的“结对帮扶”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和诚挚问候。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天热了,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镇领导分别实地走访慰问了芭蕉砚社区、隆园社区、塘头社区等“结对帮扶”困难家庭,以拉家常的方式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情况、健康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部分生活物资,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遇到困难随时与上级部门联系沟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旨在给予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和精神上的鼓舞。接下来,瓜沥将继续开展常态化关爱帮扶,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心里,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