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文明实践•瓜沥行礼丨献爱心 送温暖 瓜沥小城市民踊跃参加“公民爱心日”捐款活动

时间:2023-07-20 16:38:00   来源:萧山网   

为积极营造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自6月中旬区文明办联合区慈善总会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 2023 年萧山区“公民爱心日”捐款活动以来,瓜沥镇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组织发动全镇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开展以“捐一元钱 献一份爱”为主题的“公民爱心日”捐款,广大党员干部、村民群众、企业员工、教师和学生等积极响应,踊跃奉献爱心。截至目前,已募得爱心款项20余万元,捐款金额位居全区各镇街前列。

据了解,本次所捐款项已捐至区慈善总会账户,用于我区患白血病、癌症、尿毒症等重大疾病且家庭较困难的未成年人(或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困难美德标兵、身边好人,以及区内外患有脊柱畸形,经医疗机构筛选、鉴别、核准为需进行手术矫形治疗的低保户、低收入、特殊困难家庭或持有残疾证的贫困患者等群体。

涓涓细流可以汇集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瓜沥小城市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  塑造了“无私、奉献、友爱、互助”的  文明新风尚!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