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召开镇人大主席团(扩大)会议

时间:2023-07-20 16:38:00   来源:萧山网   

7月18日,瓜沥镇召开镇人大主席团(扩大)会议,征求2023年政府半年度工作报告、半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意见,听取2023年度政府实事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审议2022年度生态环境情况报告,讨论通过镇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情况和瓜沥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办法,部署评议镇区域发展办工作。镇班子成员、人大各代表小组正(副)组长,以及机关相关办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代表政府由衷感谢人大主席团成员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他就今年上半年政府主要工作向镇人大主席团作汇报。

今年以来,瓜沥镇紧紧围绕“临空启航年、亚运决胜年、共富提质年”三大主题,提信心、送服务,力促经济承压前行;强保障、提效能,冲刺亚运决战决胜;融临空、抓建设,推动城市提能升级;优民生、促共富,营造和美生活图景;优数智、保平安,增进协同治理效能;强素质、提能力,助推政务优化升级,有效推动经济社会朝着预期目标全面发展。

下半年,全镇将围绕年度目标任务,以“高分迎亚运、高效融临空、高能促共富”自加压力,坚持高质量发展,促进经济回温回暖;坚持全方位保障,促进赛事出色出彩;坚持大项目带动,促进城市提能提级;坚持惠民生服务,促进共富可触可感;坚持融治理建设,促进治理增能增效,全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镇人大主席钟祥明充分肯定了今年上半年的政府工作,认为政府能面对挑战、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经济提振有速度、亚运攻坚有力度、民生保障有温度、建议办理有态度,无论是中心工作还是实事工程,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他要求代表在会期间能尽职尽责、积极献策、遵守纪律,确保镇第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对今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同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下阶段政府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讨论通过了镇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事项。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