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亚运决胜丨亚运法律服务专项团队为全国卡巴迪冠军赛保驾护航

时间:2023-06-09 10:59:17   来源:萧山网   

6月1日-6日,“韵味杭州”航民杯2023年全国卡巴迪冠军赛在萧山瓜沥文体中心举办。浙江王建军律师事务所组建亚运法律服务专项团队,为本届全国卡巴迪冠军赛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赛事期间,浙江王建军律师事务所选派专业律师进驻瓜沥文体中心场馆运行办公室,深度参与赛事筹办的各项法律事宜,始终与场馆运行团队保持着高度、紧密、高效的沟通,从前期筹备到开赛,从各项合同起草审核到大赛现场服务,全程参与了每一个环节,为赛事保驾护航。

据了解,这次全国卡巴迪冠军赛完全对标亚运会的正赛,按照亚运会的标准开展全流程、全要素、全方位测试,是对瓜沥文体中心场地设施和运行团队的一次全面检验和测试,旨在为即将到来的杭州亚运会进一步积累赛事组织和管理经验。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