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亚运决胜丨出彩志愿服务“点靓”全国卡巴迪冠军赛

时间:2023-06-09 11:00:02   来源:萧山网   

6月6日,“韵味杭州”航民杯2023年全国卡巴迪冠军赛顺利结束。为确保本次大赛顺利进行,人事志愿者管理团队从浙江水利水电学院350多名预录用志愿者中选拔出289名优秀志愿者全方位服务本次赛事。

浙沥小青荷

候场区、接待台、烈日下.......

你们也许不是无所不能

但你们无处不在

一抹抹青春靓丽的身影

是“小青荷”在“浙沥”奋斗的印记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自5月27日开始,萧山瓜沥文体中心运行团队就对“小青荷”们开展了业务领域培训和实操演练,进行了为期3天的赛前“岗位大练兵”,通过岗位培训、实地踏勘流线、应急演练及团队破冰系列行动,使“小青荷”们对工作环境和岗位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赛会期间提供高水平志愿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为期6天的全国卡巴迪冠军赛中,由于有了前期的培训与磨合,水院“小青荷”们更加从容自信,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赛事志愿服务工作,工作时长累计20808小时。

同时,为确保“小青荷”在本次全国卡巴迪冠军赛赛会志愿服务中能提供优质服务,瓜沥文体中心运行团队为志愿者提供了充足的保障激励,精心准备了“v-home”休整空间,内部设置休息补给、风采展示、学习、医疗防疫等功能区域,为志愿者们工作之余休息、学习提供了良好条件。此外,场馆和学校还加强闲时管理,开展巡岗培训、交流心得、第二课堂活动等,全力做好保障和关心关怀志愿者工作。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工作,瓜沥文体中心运行团队与浙水院“小青荷”们磨合更加密切,彼此更加有爱。“小青荷”们也全面提升了志愿服务水平,增强了自身的亚运知识储备,在实践锻炼中获得成长。未来,希望“小青荷”们继续践行“我在窗口写青春,争做最美小青荷”的青春誓言,以最美的姿态迎接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到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