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浙沥看亚运丨精彩来袭!这场半决赛让你感受不一样的热血青春!

时间:2023-06-06 17:33:37   来源:萧山网   

每一次拼搏,都意味着不轻言放弃,都是在为成就梦想蓄积力量。最可贵的成功,是超越曾经的自己。

比赛现场

6月5日上午9:30,在瓜沥文体中心场馆结束了“韵味杭州”航民杯2023年全国卡巴迪冠军赛女子组半决赛的争夺,最先上场的是云南大学和成都中医药大学,两队开场阶段势均力敌,比赛的精彩程度不言而喻。经过几轮的精彩竞技,两队以56:56的比分进入加时赛。在加时赛上,两支队伍比分一直咬得很近,上演了一轮近乎疯狂的激烈争夺。最终,比分为63:64,成都中医药大学以一分之差险胜云南大学,赛场上的表现令在场的所有观众直呼过瘾,再次感谢两队为我们贡献的精彩绝伦的比赛。

参加男子半决赛的共有四支队伍,分别是天津体育学院、安徽师范大学、安庆师范大学和洛阳理工学院。

在天津体育学院与安徽师范大学的对决中,两队分数你追我赶,最终在倒计时结束哨声吹响时打成了平手,进入了加时赛。在经过所有队员与教练的共同商讨后,两队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在经历了两轮“一分咬一分”的艰难比拼后,安师大的31号队员一举拿下4分,彻底扭转比赛胶着之势,为最后的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安徽师范大学男子组成员屈文浩说道:“在赛前,面对来自天津体育学院的强劲对手,我们的内心十分忐忑。怀着遇强则强的心态,我们私下里做了充分的准备,对对手的防守和进攻进行全方面的分析,最终决定采用智取战术逐个击破。最重要的是,我们团队成员之间相互鼓励,建立了积极的心态,因此默契十足,发挥出了最佳水平。”

比赛虽激烈,但双方队员的关系却很好。安师大的队员直言他们就是冲着天体来的,天体是他们最强大的竞争对手,也是他们最尊敬的对手。卡巴迪作为一项激烈的肉体博弈运动,肢体冲撞几乎每时每刻都在发生,但双方队员都会及时地伸出手拉起对手,在对方摔倒吃痛时拍拍他们的肩背,及时询问有无大碍,这份“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情谊是他们时刻践行着的。

每一个成绩的取得,无不得益于曾经流下的汗水;每一次自我的突破,无不来源于日复一日的训练。

青春的热情,与杭州亚运会卡巴迪赛事相逢,一起碰撞出了梦想的火花。让我们一起期待“韵味杭州”航民杯2023年全国卡巴迪冠军赛决赛的巅峰对决吧!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