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副区长王润东来瓜沥检查亚运场馆食品安全和医疗卫生工作

时间:2023-06-06 07:41:09   来源:萧山网   

6月2日,副区长、区运行保障总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医疗卫生和食品安全工作组组长王润东率区市场监管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区文旅局等部门负责人,专程到瓜沥文体中心检查亚运场馆食品安全和医疗卫生工作。镇领导顾欢军、边超和场馆运行团队相关领域负责人陪同。

王润东一行来到瓜沥文体中心,先后查看了场馆内国内技术官员休息区、医疗门诊室、运动员休息室、物流和餐饮中心等地方,仔细询问场馆内医疗救护配置、医务室药品及设施情况、场馆供餐情况等内容。

王润东充分肯定了瓜沥文体中心场馆在食品安全和医疗卫生保障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瓜沥文体中心运行团队前期精心组织、全力投入、密切配合,医疗卫生与食品安全保障筹备工作得到了平稳有序运行。

王润东指出,当前,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办工作已进入关键的冲刺阶段,医疗卫生与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也进入实战阶段。瓜沥文体中心运行团队要提高站位,进一步落实细化医疗卫生与食品安全保障措施,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强化协调沟通、加大督查力度,清除工作盲区,确保两项工作落细落深落实到位。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