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教育园地 > 正文内容

文明单位作表率|航民村文化礼堂开展“护苗•绿书签”行动

时间:2023-06-04 12:35:00   来源:航民文化中心   

为守护好未成年人 健康成长的绿色净土, 营造辖区共同关爱未成年人 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6月4日下午, 航民村文化礼堂开展以“诵读经典 共迎亚运 文明单位做表率”为主题的护苗绿书签行动。

活动在国学课堂《身体上的汉字》中拉开帷幕。现场邀请湘湖书院的欧敏老师为孩子们介绍汉字的由来、发展以及演变过程。

随后,由志愿者讲解“绿书签行动”的概念和具体意义,引导孩子们手绘文化衫,将喜欢的亚运元素绘画在上面。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孩子们灵活运用画笔、线条等工具,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结合亚运元素绘制出一枚枚别出心裁、生动有趣的文化衫。

这个夏天,“护苗·绿书签”行动将继续在礼堂开展,积极营造文明健康文化环境,为辖区未成年人健康筑牢绿色防护墙,让孩子们做一颗快乐成长的“小苗”。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