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亚运周边去哪买?可以来瓜沥文体中心亚运会特许商品零售店看看~

时间:2023-06-02 15:22:35   来源:萧山网   

最近,你若是来到瓜沥文体中心,就会发现,这里不仅可以看到  “韵味杭州”航民杯  2023年全国卡巴迪冠军赛,还能买到杭州亚运会  萌萌哒的周边产品哦!

杭州亚运会特许商品零售店目前已开门营业,地址就在瓜沥文体中心二楼观众出入口的北侧区域。

在这里,可以把哪些亚运周边产品带回家?

吉祥物玩偶、冰箱贴、钥匙扣、徽章、背包、茶具......粗略数数,有几十种商品可以挑选,经营类目丰富。瓜沥人对亚运会充满了期待与期盼,听说“家门口”可以买到亚运周边,慕名前来参观和购买的市民络绎不绝。

除了亚运周边,场馆还设置了不二家、肤素、哇哈哈、肯德基等商铺,趁着“韵味杭州”航民杯2023年全国卡巴迪冠军赛举办期间,欢迎市民朋友前来逛逛哦!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