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小青荷”拍了拍瓜沥文体中心场馆V-home说:“不一‘young’的集体生日会,真是太酷啦!”

时间:2023-06-02 15:22:35   来源:萧山网   

6月1日,值此萧山瓜沥文体中心全国卡巴迪冠军赛开幕之际,与大朋友的欢乐“儿童节”撞了个满怀。为进一步保障激励并推进赛事志愿服务工作,瓜沥文体中心运行团队与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校团委共同为水院“小青荷”举办“集体生日暖‘青荷’ 六一游园迎亚运”集体生日会。

场馆常务副指挥长童一峰,场馆秘书长顾欢军,竞赛技术运行主任薛保红和学校团委、场馆志愿者团队成员以及200多位“小青荷”们,在志愿者之家为6位“小青荷”举办了一场别样的“集体生日会”。

童一峰、顾欢军以及薛保红为“小寿星”们送上亚运专属的“定制礼物”和工作服务的风采相框,并送上真挚的生日祝福,表达对“小青荷”志愿者们的关心与关爱,希望每一位志愿者都能在亚运盛会中用严格的纪律意识、饱满的精神面貌、无私的志愿精神为成功举办一届具有“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贡献青春力量!

精心设计的亚运蛋糕、欢快畅快的生日歌、温馨热闹的氛围、幸福甜蜜的笑容,为大家本次的赛事志愿服务添上了温暖又难忘的记忆。

除了集体生日,接下来的“六一游园”活动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百发百中、亚运拼图、亚运知识竞赛、踢毽子等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大家忘情投入在团队合作游戏中,欢笑声、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让这个特殊的“儿童节”成为大朋友志愿服务中一次难忘的成长记忆、共同的美好时刻。

水院“小青荷”,浙沥共成长!在接下来的赛事志愿服务工作中,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小青荷”志愿者将继续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用拼搏奋斗谱写精彩篇章,奋力成为亚运征程中“有抱负、敢担当、能吃苦、肯奉献”的“弄潮儿”!

让我们来看看“小青荷”的风采吧~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