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殷切关怀 情暖童心——瓜沥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6-02 15:22:35   来源:萧山网   

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连日来,瓜沥镇班子领导分组走访了辖区内的小学和幼儿园,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积极营造爱护儿童、关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全镇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实地走访慰问

镇领导姚鉴、戴炜、周巨匡、边超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任伯年小学、瓜沥镇幼、瓜沥二幼、瓜沥三小。

镇领导钟祥明、陈奕声一行先后走访慰问明德小学、瓜沥三幼、文汇学校、小机灵幼儿园。

镇领导陈徐锋、高峰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坎山幼儿园、联兴小学、光明小学、光明幼儿园、大园小学。

镇领导张婷一行先后走访慰问长沙小学、长沙幼儿园、党山小学。

镇领导俞丽娜、高园、裘利锋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七彩幼儿园、航民幼儿园、坎山小学、工农幼儿园。

每到一处,镇领导都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发展、办学特色、师资力量配备等情况,并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教职工的工作情况,希望学校以满腔的热情关心和服务少年儿童,为他们茁壮成长创造更好条件、提供坚实保障。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牢记职责使命,立德树人、言传身教、倾心育苗,当好他们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守护人、筑梦人。

夏天的风吹来了欢乐的气息,“六一”儿童节已经到来,在这个属于孩子的节日里,祝全镇少年儿童节日快乐!世间缤纷万千,愿你美好依旧。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