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公益创投活动集锦】以学促能 助力成长——瓜沥镇社工考前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3-06-01 17:43:12   来源:   

“凝聚公益力量·共创浙沥未来”——瓜沥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第一届公益创投大赛共产生了“赋能社工·共创浙沥”“携手你我·沥动亚运”“浙沥护航·点亮星光”“奉献社会·情暖浙沥”等8个项目,由9家社会组织承担,围绕“助老”“助残”“亚运”“志愿者”“社工赋能”等方面开展实施,各创投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浙江瓜沥”微信公众号特推出公益创投相关活动集锦。

为壮大社会工作人才队伍,提高瓜沥镇社工的社会工作专业素养,东灵社区灵动艺家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借助瓜沥镇第一届公益创投“赋能社工·共创浙沥”——社工关爱增能项目的契机,与瓜沥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以学促能·助力成长”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从5月7日开始至5月28日结束,分初级、中级两个班次组织教学,邀请大学名师、专业机构讲师前来授课,针对教材的重点、考点、难点、应试技巧等多方位进行讲授,并结合真题具体案例分析,让考生尽可能获得富有指导性、针对性、实用性的培训内容。

此外,服务中心还通过微信群聊等方式,为考生搭建了线上交流学习平台。通过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多措并举,力促考试通关,助推人才培养。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