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亚运决胜丨实战应战,瓜沥全力推进城市侧外围保障工作

时间:2023-05-31 16:54:16   来源:萧山网   

5月30日下午,瓜沥镇召开瓜沥文体中心场馆外围保障工作推进布置会。镇领导顾欢军、戴炜、冯晓娜、高峰、边超、陈奕声,专班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瓜沥文体中心运行团队秘书长顾欢军就“韵味杭州”2023年全国卡巴迪冠军赛外围保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思想重视再发力。要提高认识,以亚运正赛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来全力护航保障本次全国卡巴迪冠军赛。要明确职责,做到定人定岗定点定位定时定事,加强统筹协调,狠抓任务落实。

二、反应迅速再推进。各工作组要及时了解外围保障工作进展,加强协同配合,将各类突发状况及时有效控制在萌芽状态,为场馆运行保驾护航;各工作组务必确保安排专人留岗值守,第一时间处置应对突发事件。

三、注重细节再提升。要以考代练,珍惜本次全国卡巴迪冠军赛实战经验,进一步优化保障方案,磨炼细节。为正赛期间的外围保障积累宝贵经验。

会上,安全维稳、交通保障、宣传保障、市政环境、医疗卫生、应急保障、信息技术、食品安全、商业规范、城市志愿、村社关系等11个工作组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各领域保障方案。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