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提振精气神 奋勇争一流丨9天100%!瓜沥圆满完成临空产业区块(新港村)项目314户农户征迁评估工作

时间:2023-05-30 17:41:24   来源:萧山网   

5月28日,瓜沥镇征迁指挥部传来喜讯:在镇征迁工作组全体成员连续昼夜奋战和广大征迁户的积极配合支持下,瓜沥镇圆满完成了临空产业区块(新港村)项目314户农户征迁评估工作。

攻坚9天,涉及新港村314户农户征迁评估工作100%完成。瓜沥“征迁铁军”在这方热土上,跑出速度与激情。9天里,他们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续写了瓜沥高效、和谐征迁新篇章。

征迁工作是惠民生促发展的“大工程”,需要多方联动、凝心聚力,需要镇、村干部奉献、群众支持。此次临空产业区块(新港村)项目征迁,镇征迁指挥部下设7个征迁工作组,各征迁组之间形成晾晒制度,每天上报进度,每日公示排名,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想让百姓支持征迁工作,就要先把百姓装在心里,把他们的困难、需求看在眼里。临空产业区块(新港村)征迁项目实现评估百分百的不二“法宝”就是带着真情做工作。

温情拉距离,真心换“征心”。由于村民白天大多不在家,工作人员只能利用晚上时间登门做工作。为了打开村民的心门,镇征迁工作组全体成员会一遍遍耐心帮村民讲解分析,细心倾听、了解村民需求,收集反馈意见建议,为征迁农户答疑解惑、消除疑虑,得到了广大征迁户的理解和支持。

下阶段,镇征迁工作组全体成员将围绕评估报告核对、正式签约、农户腾房等阶段全力冲刺,确保临空产业区块(新港村)项目征迁工作顺利完成。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