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文艺赋美丨燃情亚运,以文艺“星火”唤醒城市活力

时间:2023-05-29 11:47:11   来源:   

“文艺不光像火,同样应像水那样流淌,成为城市的风景,更成为人们精神生活不可或缺的要件。”5月25日晚,“燃情亚运 文艺赋美”瓜沥七彩未来社区首场演出在七彩小镇中庭举行。此次演出也拉开了瓜沥“文艺星火赋美”工程的序幕,以星星之火汇聚向美力量、赋美城乡气质。

【演出现场】

舞蹈、情景剧表演、越剧演唱、音乐舞蹈、非遗故事讲述......参加演出的文艺爱好者们用自己热情洋溢的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既接地气又带有美好体验的艺术享受。

接下来,瓜沥镇将在每月定期开展不同形式的文艺志愿者互动艺术展示。文艺活动将走出剧场,走出围墙,通过常态化艺术推广和展演活动,打造流动的艺术风景线,在瓜沥形成良好的文艺生态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