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一行到钱江电气有机更新项目现场指导工作

时间:2023-05-29 11:47:22   来源:萧山网   

5月26日,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陈冲一行到瓜沥镇钱江电气有机更新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和指导工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萧山分局党委委员、土地储备中心主任赵利军,瓜沥镇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陈冲在听取有机更新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指出,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持续提升服务效能,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积极支持和帮助企业有机更新项目的顺利实施,为企业做强做大提供有力保障;钱江电气在做好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的同时,要规范管理,依法依规,完善规划程序和配套设施,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实施,有力有序推动项目建设。

赵利军对钱江电气有机更新项目的规划、完善和实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钱江电气集团董事长项忠孝汇报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外部拓展、当前的生产经营及有机更新项目实施等情况。

— 项目效果图 —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