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助力“文艺赋美”“艺术乡建”,瓜沥镇书画社走进浦阳

时间:2023-05-29 13:52:12   来源:萧山网   

在萧然大地大力推进文艺赋美和艺术乡建的浓厚氛围里,5月26日,瓜沥镇文联下属书画协会走进浦阳镇文化中心,开展“文心雅聚喜迎亚运”瓜沥浦阳文艺共融、社科走亲活动。萧山区文联主席黄勇芳、挂职副主席姜小璐,瓜沥镇党委委员冯晓娜、浦阳镇党委委员葛玲亚参加。

当天下午,笔会在浦阳镇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两镇书画爱好者,以丹青会友,用翰墨联谊。首先,书画爱好者们一起参观了先期装裱展出的瓜沥书画社成员的书画作品,这些作品涵盖了书画绘画等多种形式,一幅幅一件件或工整隽秀、或浓墨重彩,受到了浦阳镇书画爱好者的点赞。

参观结束,笔会开始,提笔落笔之间流露的是书画人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追求。大家一边书写,一边切磋技艺、交流见解心得,现场空气中充满了艺术的气息。

一次走亲,十分情谊。通过文化走亲的形式,提升了文化交流内涵,加强了两镇文化的优势互补,为文艺赋能乡村振兴和文艺乡建工作助力。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