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亚运决胜丨吹响集结号!瓜沥文体中心迎来亚运赛会“小青荷”志愿者

时间:2023-05-29 13:52:17   来源:萧山网   

6月1日至6月6日,“韵味杭州”航民杯2023年全国卡巴迪冠军赛将在瓜沥文化体育中心举行。今天上午,来自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的289名亚运赛会“小青荷”志愿者齐聚瓜沥,参加亚运服务保障志愿者场馆特色培训和领域专业岗位培训,为即将到来的“韵味杭州”航民杯2023年全国卡巴迪冠军赛做准备。

志愿者们按照分组,在竞赛技术运行、竞赛综合事务、场馆运行、观众服务、媒体运行等21个业务领域主任、主管带领下,认真了解瓜沥文体中心各功能区块布局,熟悉各自领域的岗位知识,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赛事。

瓜沥文体中心场馆运行团队召开志愿者场馆特色培训大会。会上,瓜沥文体中心场馆运行团队人事/志愿者、竞赛技术运行、安保/注册、公共卫生等领域负责人先后为志愿者们进行了场馆情况介绍、卡巴迪项目知识培训、安保通识培训和疾病控制保障培训,瓜沥消防救援站还为志愿者们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确保志愿者们在各自岗位上高质量地完成每项工作。

“小青荷”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培训干货满满,既明确了岗位职责、业务设置和工作安排,也了解了自己所在岗位需要掌握的专业知识和工作技能,今后将秉承着“我在窗口写青春”的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为保障“韵味杭州”系列赛事圆满成功而努力奋斗。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