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亚运决胜丨萧山区村社环境整治工作现场会在瓜沥召开

时间:2023-05-26 11:05:27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推进村社环境整治行动,扎实有序推进各项任务落实,5月25日下午,萧山区召开村社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第一阶段现场会在瓜沥召开。区领导赵立明、蒋金娥、杨新程、黄晓燕,镇领导顾欢军、边超参加。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作交流发言。他指出,村社环境整治是迎亚运城市侧保障的重要战役,瓜沥作为亚运场馆所在地、机场高速沿线地和国际航线俯瞰地,是村社环境整治的主战场。自全区环境提升工作部署会以来,瓜沥镇以“红领浙沥·亚运先锋”大考大赛行动为载体,坚持以工作专班为牵引,压实主责主力;以干部带头、群众参与为两侧,实现统筹推进;以“统、联、督、晒”四边机制为保障,确保实战实效,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目前已形成“一体两侧四边”的村社环境整治模式。

东恩村书记王建刚作为村社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瓜沥镇设分会场,全镇74个村社书记、妇女主任及环境卫生管理员参加。

实地参观

东恩村

东灵社区

第一阶段现场会时,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瓜沥镇东恩村、东灵社区的村社环境整治工作。

接下来,瓜沥镇将围绕环境整治工作大比武要求,按照萧山区村社环境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继续完善“124”模式,聚焦问题常抓不懈,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坚决打赢村社环境整治攻坚战,为决胜亚运贡献瓜沥力量!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