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中国国家女子棒球队出征亚洲杯

时间:2023-05-23 16:38:10   来源:萧山日报   

应亚洲棒球联合会邀请,中国国家女子棒球队即将前往香港参加第三届女子棒球亚洲杯,22日,中国国家女子棒球队在训练基地——瓜沥棒球场举行出征仪式。

自去年12月组队集训以来,中国国家女子棒球队在瓜沥棒球场进行了高强度的备战集训。中国棒球协会常务理事田原表示,女棒队员们在这次集训期间,非常刻苦,教练员们又紧密合作,希望在亚洲杯比赛中打出水平,以优异成绩回报为球队备战提供大力保障的萧山区、瓜沥镇和浙江友成棒球俱乐部。

队员李美萱表示:“经过这段时间的集训,我们队员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希望在比赛中把我们训练的水平发挥出来,取得佳绩。”

据悉,第三届女子棒球亚洲杯赛事时间为5月19日至6月2日,其中5月19日至24日为资格赛阶段(七进三),5月24日至6月2日为决赛阶段(八支球队),中国队将直接参加决赛阶段。本次女棒亚洲杯前四名,将获得参加下半年女子棒球世界杯参赛资格。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