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世界跆拳道联合会残疾人跆拳道分部主席一行考察瓜沥文体中心

时间:2023-05-18 23:48:43   来源:萧山网   

近日,世界跆拳道联合会残疾人跆拳道分部主席一行赴瓜沥文体中心考察,实地踏勘场馆空间流线,座谈交流亚残运会跆拳道项目相关事宜。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瓜沥文体中心场馆运行团队常务副指挥长童一峰,杭州亚残运会跆拳道竞赛副指挥长吴建忠,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瓜沥文体中心场馆运行团队设施运维副指挥长俞向尉陪同。

昨日,世界跆拳道联合会残疾人跆拳道分部主席一行实地踏勘了场馆运动员、技术官员、贵宾等客户群的运行流线以及赛事功能用房分布情况,并详细听取了瓜沥文体中心场馆基本情况、亚运会承办项目介绍、人员组织架构等情况。

座谈会上,世界跆拳道联合会残疾人跆拳道分部主席Olof Jan Hansson 、杭州亚残运会跆拳道项目技术代表Mohammed Usman Dildar 表示,瓜沥文体中心从场馆建设到赛事组织,从服务保障到城市提升,充分彰显了一流的办赛水准,并就亚残跆拳道运动员报名情况、竞赛日程、技术手册、功能分区等内容作进一步深入讨论。

童一峰向Olof Jan Hansson、Mohammed Usman Dildar赠送纪念品。

童一峰在会上致欢迎辞。他表示,作为杭州亚运会承办地之一的瓜沥镇,是钱塘江畔的一座历史文化名镇,也是一座创新活力新镇,更是一座省级体育强镇。129天后,杭州亚运会武术、卡巴迪、亚残运会跆拳道三大赛事将在瓜沥文体中心举行,将为瓜沥增添一张新的亚运“金名片”。

杭州亚残运会跆拳道赛事是在中国举办的首个残疾人跆拳道项目的洲际比赛,将在瓜沥文体中心举行,体现了对瓜沥的高度肯定和充分信任,瓜沥也深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为此,瓜沥坚持赛事侧和城市侧双线并进,一手抓场馆功能全面升级、场地器材优化完善、工作人员素质提升;一手抓环境面貌整治改善、道路交通优化统筹、住宿餐饮规范管理。瓜沥将全力以赴以最美环境、最优服务、最强保障推进比赛顺利进行,向世界奉献一届精彩的的亚残运盛会!

俞向尉主持会议并介绍了瓜沥文体中心场馆基本情况。

据悉,瓜沥文体中心将承担第4届杭州亚残运会跆拳道项目,场馆运行团队在组委会及瓜沥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坚持“以竞赛为核心、以场馆为基础、以属地为保障”,做好场馆运行团队建设,做好竞赛组织的各项保障计划,扎实做好赛前、赛时、赛后的各项工作,确保竞赛工作的顺利运行。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