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红领浙沥•亚运先锋丨瓜沥文体中心运行团队开展党建拓展活动

时间:2023-04-23 15:09:54   来源:萧山网   

4月22日下午,瓜沥文体中心运行团队组织开展“鼓舞飞扬 燃点亚运”非洲鼓激情团队乐章党建拓展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亚运会瓜沥文体中心运行团队秘书长顾欢军,镇党委副书记、亚运会瓜沥文体中心运行团队媒体副指挥长张婷,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亚运会瓜沥文体中心运行团队设施和服务副指挥长俞向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前,现场进行了瓜沥文体中心场馆临时党总支“红领浙沥 亚运先锋”大考大赛四月份表彰活动。顾欢军为场馆运行党支部颁发“亚运先锋集体”称号,张婷、俞向尉为薛保红、周雪莲、朱红锋、高利军、单杨涛、何维英等颁发“亚运先锋个人”称号。

非洲手鼓,形似沙漏,一端包裹着山羊皮,是一种适宜大众娱乐的简单乐器。在瓜沥文体中心主馆内,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做完简单的热身运动后,分成了四个“部落”围坐成一圈,将非洲鼓置于身体前,并装饰上了独具部落特色的羽毛头饰、服饰和油彩,仿佛一下子置身于热情奔放的大草原中。

老师为在场的学员示范打鼓的基本要素,如鼓面的打击位置、双手的放置方式、手掌击打鼓面的技巧等。在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逐渐掌握了打鼓的基本技巧,开始有节奏的敲击。鼓点触动心灵,大家也逐渐放下拘束,释放热情,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跟随每一个节拍,配合热情的舞姿,学员们全身心投入,“同心”奏出最震撼的亚运乐章!

本次非洲鼓党建拓展活动气氛热烈、反响甚好,充分激发了团队的凝聚力、协作力和创造力。下一步,瓜沥文体中心运行团队将继续发扬奋斗精神,以积极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卡巴迪冠军赛,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投入到亚运筹备各项工作中,奏响决战决胜亚运筹备的最强音!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