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镇“七彩瓜沥•都市副心”城市新区风貌样板区迎来省级验收

时间:2023-04-21 13:29:21   来源:萧山网   

4月20日,浙江省风貌办原副主任管建平、省专家组郑军一行来到瓜沥镇,对“七彩瓜沥•都市副心”城市新区风貌样板区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市风貌办常务副主任叶青,区风貌办常务副主任王齐天,镇领导顾欢军、陈奕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会上,验收组观看了瓜沥镇“七彩瓜沥•都市副心”城市新区风貌样板区建设工作宣传视频,并听取汇报。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就目前“七彩瓜沥•都市副心”城市新区风貌样板区争创“新时代富春山居图城市风貌区”的创建基础、创建思路、创建成效、特色做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随后,验收组一行实地踏勘了慢行绿道、入镇门户、七彩未来社区A区、七彩公交TOD、光华路、汇锦•名店广场、瓜沥文化体育中心等点位,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和现场点位检查等方式,深入了解样板区在创建过程中的创新做法、特色亮点。验收组对瓜沥镇城市新区风貌样板区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并提出意见与建议。

七彩瓜沥•都市副心

接下来,瓜沥将认真总结此次验收经验,持续优化提升,统筹协调发展,全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城市新区风貌样板区,努力描绘融合自然、传统、现代、和谐、共富的瓜沥新时代“富春山居图”。

据悉,“七彩瓜沥·都市副心”风貌样板区位于萧山副中心瓜沥镇,紧邻萧山国际机场,向西与萧山城区、杭州主城对接,为杭州东部国际门户区重要组成部分,区域优势佳。样板区北至杭州湾环线高速,南至友谊路,西至青六线,东至东灵北路,总面积约98.8公顷。围绕“幸福瓜沥、多彩副心、活力样板”风貌定位,打造萧山“亚运国际城”多彩城市副心。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