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助企拓市 招贤汇沥——镇党委书记姚鉴带队赴广交会走访调研

时间:2023-04-20 17:26:18   来源:萧山网   

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办,万商云集,规模为历届之最。迫切想要“跑起来”“走出去”的瓜沥企业组团亮相此次广交会,涉及卫浴设备、电子电器产品、建筑及装饰材料等领域。

4月16日-18日,镇党委书记姚鉴带队前往广交会现场,走进瓜沥企业展位,调研了解企业参展情况。镇领导陈徐锋、韩庭华、高园等参加。

姚鉴一行先后走访了金迪集团、桑莱特卫浴、顺和金属软管、凡钰镁儿贸易等第一期参展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市场开拓、订单成交等方面情况,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瓶颈。姚鉴鼓励企业家们要提振信心、抢抓机遇,充分利用展会平台资源,树立全球视野、开拓多元市场、坚持科技创新、做强自主品牌,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参展企业表示对本届广交会带来的机遇持积极乐观态度,希望能够通过展会平台寻找新市场、展示新产品、拓展新渠道。

姚鉴一行还实地走访了瓜沥新乡贤企业——广州极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探访慰问在外新乡贤龚槚钦,畅叙乡情、共谋发展。姚鉴认真听取了极飞科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共同探讨智慧农业在瓜沥的落地应用,吸引农业科技新成果、新技术“回家”赋能发展。姚鉴希望在外新乡贤企业在做大做强做优的同时,更加密切关注家乡发展,积极融入家乡建设,以桑梓情深共同谱写瓜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