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迎亚运 保平安 瓜沥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20 17:26:23   来源:   

4月19日下午,瓜沥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深刻吸取近期各类安全事故教训,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书记,各派驻机构、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镇党委书记姚鉴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提高认识、保持清醒,让安全之弦紧起来

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吸取近期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举一反三抓好消防安全、道路交通、防汛防台等领域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为亚运盛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二、紧盯重点、把握关键,让防范关卡严起来

围绕工业企业、人员密集场所、道路交通、水利河道等重点行业和领域,组织开展风险分析研判,制定安全生产风险管控清单,逐条逐项明确针对性安全防范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推动排查、整改、问责闭环落实。

三、压实责任、强化统筹,让管理举措实起来

要加强自省自查,压实主体责任;要加强督查抽查,强化行业和属地的监管;要加强执法支撑,坚持刚性管理;要加强宣传教育,浓厚安全生产氛围,坚决打赢安全生产硬仗,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主持会议。他指出,全镇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突出重点领域、注重面上整治、强化综合执法,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刻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确保全镇安全生产总体形势持续稳定。

镇党委副书记陈徐锋对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情况进行了通报。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戴炜传达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布置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