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区政协主席叶建宏赴瓜沥文化体育中心检查督导亚运赛事综合保障工作

时间:2023-04-20 17:26:30   来源:萧山网   

4月19日,区政协主席、综合保障指挥部指挥长叶建宏赴瓜沥文化体育中心检查督导亚运赛事综合保障工作。区政协副主席、瓜沥文化体育中心常务副指挥长童一峰,区政协秘书长高家萍,区政协办公室、区亚运保障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团区委负责人,有关区政协委员等参加活动。镇领导姚鉴、顾欢军、张婷等陪同。

叶建宏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瓜沥亚运七彩观赛空间、瓜沥文化体育中心等区域,通过走流线、听汇报、看展板,详细了解亚运场馆运行、赛事测试、人员管理、氛围营造等工作推进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议上,叶建宏认真听取了瓜沥文体中心场馆团队有关亚运筹办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前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叶建宏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标准,全面学习对标北京冬奥会的办赛方式、标准和机制,深化全要素实战演练,细化全流程服务保障,高质量统筹推进赛事侧和城市侧各项筹办工作。

要进一步补齐短板,紧盯人员到岗到位、标识标牌优化、亚运氛围营造、文明素质提升等重点,不断查漏补缺、打磨细节,全面提升赛事综合保障能力水平。

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切实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组织培训、细化操作流程、密切协作配合、提升履职能力,确保各项筹办工作落实到岗、具体到人、执行到位。

镇党委书记姚鉴从人力资源、全民亚运、医疗卫生、信息技术等四个维度汇报了瓜沥镇亚运赛事综合保障工作。

会上,区亚运保障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团区委负责人及有关区政协委员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瓜沥作为杭州亚运会的承办地之一,将举办亚运会武术、卡巴迪和亚残会跆拳道三大赛事,角逐产生27枚金牌。自亚运筹备保障工作启动起来,瓜沥始终树牢头雁标准、扛起大镇担当,把握人的关键,全面构筑红色兵团;抓牢民的需求,全线拉满办赛氛围;提升医的质量,全域筑牢健康防线;优化网的配置,全力保障赛事运行,高质量、高水平推进亚运筹备各项保障工作。

接下来,瓜沥镇将加厚全民亚运的氛围营造,加速测试赛事的全面冲刺,加快能力水平的持续提升,努力把瓜沥打造成为展示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重要窗口。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