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法沥量丨反邪教宣传进校园 护航学生“无邪”成长

时间:2023-04-17 15:49:38   来源:萧山网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瓜沥司法所联合瓜沥派出所以“反邪教”为主题,走进瓜沥镇坎山小学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引导学生挺膺担当时代新人,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瓜沥派出所工作人员林慧娜围绕“什么是邪教、为什么要反邪教、如何防范邪教”三个方面开展讲座,结合真实案例解析了邪教的基本特征,让学生们深入了解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倡议大家对邪教活动和非法宗教活动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鼓励同学们带动家长共同参与,扩大校园反邪覆盖面,提升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效果,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全校师生对反邪教的重视程度,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良好校园氛围,进一步筑牢了校园反邪教安全防线。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