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点燃风采,验出担当!瓜沥举行2023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时间:2023-04-14 16:21:56   来源:萧山网   

为检验全镇基干民兵队伍建设情况,推进民兵整组工作落地落实,进一步凝聚民兵力量,强化民兵组织管理, 4月13日,瓜沥举行2023年度基干民兵点验大会。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戴炜,镇副调研员、民兵营副教导员徐景耀参加会议,区人武部保障科科长汤清松到场观摩指导,镇人武部副部长诸晓烽主持会议。

会议在嘹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

会上,戴炜就去年民兵整组以来全镇的民兵工作情况作总结,布置下阶段全镇民兵工作主要任务,并宣读瓜沥基干民兵营(连)活动制度。

下阶段,瓜沥将认真组织好民兵军事训练,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完善提高基层规范化建设,打牢新形势下民兵工作基础;加强政治学习,努力提高民兵的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推动全镇民兵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徐景耀宣读表彰先进文件并颁发奖牌及证书。

基干民兵们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严整的军容,接受组织点验,进行庄严宣誓。

会议在雄壮有力的《中国民兵之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基干民兵点验活动有效巩固了民兵组织整顿工作成果,增强了基干民兵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进一步提升了基干民兵的集结力与执行力,为接下来开展民兵训练、组织民兵执行应急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