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三破三立•调查研究丨扎根基层 向阳而生 瓜沥举行驻村锻炼选调生座谈会

时间:2023-04-14 16:21:56   来源:萧山网   

4月13日,瓜沥镇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驻村锻炼选调生座谈会,特邀兄弟镇、街9名驻村选调生代表,与辖区内4名驻村选调生一起座谈交流,谈想法、说感受、聊打算。区纪委常委余明霞,区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科长徐冲,瓜沥镇党委委员俞丽娜等出席活动。

余明霞围绕“青廉”“青锋”“青暖”“青情”这四个关键词,为选调生们今后的工作、生活指明了方向,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俞丽娜寄语选调生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牵线搭桥,进一步助推瓜沥、萧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徐冲就完善闭环管理、助力乡村振兴、开展基层调研等方面,向选调生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来自瓜沥、新街、益农、闻堰、河上、所前等镇、街的13名选调生结合自身驻村工作,聚焦基层党建、村级发展、村庄治理、村民共富等主题,分享学习感受,交流工作经验,畅谈收获体会,提出思考建议。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充分展示了选调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东恩村选调生孙立宇表示:“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选调生的血脉与村民群众是紧紧相连的,未来要进一步珍惜机会,扑下身子融入基层,让青春在基层绽放绚烂之花。

会前,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廉政视频短片《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并实地考察了省级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东恩村,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东恩村邻里中心、党建公园、“沥mall”,全方位学习了解东恩村基层数字化治理场景应用及“清廉村社”建设情况。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