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镇人大督查亚运环境提升工作

时间:2023-04-14 16:21:56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品质,营造良好的“迎亚运”氛围,4月13日上午,瓜沥镇人大组织区、镇两级部分人大代表开展亚运环境提升工作专题督查。镇领导钟祥明、俞向尉、高峰、崔竞雄、裘利锋出席,环境提升专班各组副组长、亚运运行保障督查督导工作组成员等参加。

代表们一行通过车览和实地踏看的形式,督查了坎红路、建设四路、八柯线等辖区重点道路沿线环境卫生情况,了解掌握前期整治进展和成效。

镇人大主席钟祥明对前阶段亚运环境提升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他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振工作信心,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持讲政治、讲大局、讲成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亚运保障工作中去;二是要进一步排摸存在问题,深入分析,找准问题症结,扎实做好补短板工作,突出抓好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的环境整治提升;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以更加高效的运转机制和更加紧密的对接力度,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高水平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四是要进一步强化整改措施,及时发现问题、查漏补缺,做到立整立改,确保城市环境品质不断提升,同时营造“人人参与亚运、人人服务亚运、人人奉献亚运”的良好氛围。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俞向尉指出,要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细化整改举措,凝聚攻坚合力,力争每个阶段能顺利完成既定的环境提升目标;要结合好瓜沥实际,统筹推进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见效,努力以整治的实效推动全域实现精彩蝶变;要保持好前期取得的工作成效,加大监管力度,巩固整治成果,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镇人大副主席崔竞雄主持会议。

城乡风貌工作组、通勤线路及沿线环境工作组、涉亚点位工作组、村社环境工作组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前阶段工作成果及下阶段工作重点。

亚运运行保障督查督导工作组对前期检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座谈会上,代表们就推进城市品质再提升、环境面貌再优化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