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又获省级打call!《我在七彩瓜沥等你——打卡七彩瓜沥•都市副心城市新区风貌样板区》

时间:2023-04-14 07:34:04   来源:萧山网   

目前,浙江省全面推进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工作,联动推进未来社区、未来乡村建设和城乡风貌整治提升,着力打造“整体大美、浙江气质”的战略格局。为展示未来社区、未来乡村建设和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专班办公室联合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特别策划推出城乡共富“我有感”街采短视频展播活动,走进瓜沥镇核心片区,打卡七彩瓜沥•都市副心城市新区风貌样板区,让我们一起来为家乡打call吧!

七彩瓜沥

都市副心城市新区风貌样板区

七彩瓜沥•都市副心城市新区风貌样板区位于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核心片区,邻近萧山国际机场,北靠杭甬高速,向西与萧山城区、杭州主城对接,向东紧邻绍兴主城,区域优势佳。

样板区以现有瓜沥七彩社区为基础,整合东北侧融创东麟府、祥瑞家园两个居民点,形成北至杭州湾环线高速,南至友谊路,西至青六线,东至东灵北路的一个较为规整的片区,总面积约98.8公顷。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