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大连市甘井子区人大常委会来瓜沥考察

时间:2023-04-12 17:51:57   来源:萧山网   

4月10日下午,由大连市甘井子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学波带队,甘井子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一行到瓜沥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考察。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主任沈泽峰、镇人大主席钟祥明陪同。

实地参观

考察团一行实地踏看了瓜沥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的选民接待室、人大文化展厅,详细听取、认真观摩了联络中心站有关“智慧人大”的建设情况和操作演示,同时就开展闭会期间代表活动和代表建议督办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现场座谈

沈泽峰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萧山区“智慧人大”及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钟祥明对甘井子区人大常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本次考察促进了两地人大的联系与交流,有利于两地人大工作的共同进步,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交流合作,互通互助,不断提高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