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瓜沥启动卡巴迪运动“三进”普及推广活动

时间:2023-04-11 16:31:15   来源:萧山日报   

“卡巴迪这项运动,有点类似我们中国的‘老鹰捉小鸡’,是一场力量、智慧和团队的较量,对孩子的敏捷性、肺活量、肌肉协调性和快速反射能力都能得到很好的锻炼,很受孩子们的喜爱……”近日,瓜沥一中和任伯年小学的老师、同学们先后体验了卡巴迪运动的乐趣。在此起彼伏的欢笑声中,瓜沥镇卡巴迪运动“进校园、进村社、进企业”普及推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随着杭州亚运会的临近,瓜沥镇作为武术、卡巴迪两项亚运赛事承办地,正全力冲刺做好各项亚运筹办工作。为进一步浓厚全镇上下的亚运氛围,该镇继推出“我爱杭州,奉献亚运”武术运动、棒球运动“进校园、进村社、进企业”等“三进”系列主题活动后,又启动了以“心心相融,爱达未来”为主题的亚运项目卡巴迪运动“三进”普及推广活动,旨在借助杭州亚运会这个大舞台,使卡巴迪运动成为瓜沥又一张特色名片,为推动瓜沥体育表演赛事和体育旅游业发展奠定基础。

活动期间,来自卡巴迪领域的技术专家、博士、硕士等专业人才,将走进瓜沥镇中小学、村社、企业,通过体育课堂、课后三点半服务活动、主题周末营等载体,以及邀请学生、教师、家长、居民、企业职工走进瓜沥文体中心观赛等方式,把卡巴迪文化、卡巴迪项目、卡巴迪技术实践、卡巴迪比赛普及推广,让更多瓜沥人熟悉卡巴迪、参与卡巴迪、热爱卡巴迪。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