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亚运决胜丨瓜沥亚运场馆运行团队召开工作例会

时间:2023-04-10 16:43:29   来源:萧山网   

4月8日上午,杭州亚运会瓜沥文体中心场馆运行团队召开工作例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亚运会瓜沥文体中心秘书长顾欢军,镇党委副书记、亚运会瓜沥文体中心媒体副指挥长张婷,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亚运会瓜沥文体中心设施和服务副指挥长俞向尉出席会议。运行团队各业务领域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顾欢军指出,当前亚运筹办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业务领域工作人员要全身心投入亚运筹办攻坚仗,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奋力交出亚运筹办满分答卷。

一是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进工作

去年瓜沥镇圆满承办了全区首场亚运场馆赛事,今年的卡巴迪全国冠军赛又是杭州亚组委首场综合性赛事,要紧扣时间节点,在已有办赛经验基础上力争以“全真模拟”的要求推进各项筹办工作。

二是要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推进工作

杭州亚运会是目前瓜沥承办的最高级级别的赛事,不仅是一场家门口的国际体育文化盛会,更是瓜沥向亚洲乃至全世界展现别样精彩的一个重要窗口。瓜沥要以最强的合力、最细的颗粒度,跑出“关键主场”的担当与风采。

三是要以夙夜在公的责任感推进工作

场馆运行团队全体成员要做到向前多想一步,向后多思一步,向左右多瞅一点,全方位提升场馆管理运行、重大活动组织保障等能力水平,做到只留经典、不留遗憾,为圆满举办一届亚运盛会贡献瓜沥力量。

张婷对下步筹办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人员到岗到位要加强,二是沟通对接要加强,三是培训演练要加强,四是责任意识要加强。

俞向尉对场馆运行团队人员到岗到位、工作台账、会议制度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

会上,场馆运行团队21个业务领域负责人就2023年全国卡巴迪冠军赛工作筹办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交流汇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