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全民迎亚运丨拥抱春天 共迎绿色亚运——瓜沥开展绿色亚运主题活动

时间:2023-04-10 16:43:29   来源:萧山网   

为贯彻落实“绿色、智能、节俭、文明”办会理念,投身“浙沥”环境建设,争当绿色亚运的传递者、亚运精神的践行者,4月7日,镇妇联、团委、瓜沥文体中心场馆运行团队共同开展了“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共迎绿色亚运主题活动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动员广大亚运工作人员参与环境卫生公益行动,共同为亚运贡献绿色力量。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俞向尉参加。

上午,瓜沥镇亚运专班工作人员在七彩社区“沥七彩亚运青年V站”开展环境卫生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折页、有奖问答的形式提高群众对环境建设的参与感和重视感,提高全民参与环境保护积极性。

中午,亚运专班成员采用基质、水台、苔藓、景观石和绿植等材料进行微景观盆栽DIY,利用微景观学习绿色生态知识,收获一份春日美好,传递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

在此,我们倡议: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做好示范引领,通过“每日办公小事”来践行绿色亚运理念,以点带面,纵深推进全社会的绿色低碳行动,让绿色低碳成为社会新风尚。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