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三破三立•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丨瓜沥镇村社“履职践诺”晾晒比拼(第三期)

时间:2023-03-29 12:01:55   来源:萧山网   

2023年是村社组织换届届中之年,为进一步回顾总结村社组织换届以来的工作成效,瓜沥镇党委开展村社“履职践诺”晾晒比拼活动,对全镇74个村社公开履职践诺情况,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不断提升村社干部的使命感和群众的认同感。

明朗村

履职践诺情况:完成安置区块周边配套工程,打造宜居宜业乡村。

横埂头村

履职践诺情况:聚焦“一老一小”,实施四好公路及改善幼儿园整体环境,拓展幼儿活动空间,丰富了孩子校园生活。

勇建村

履职践诺情况:完成美丽池塘整治提升及游步道建设工作,完善村民休闲健身场所,满足村民休闲需求。

东社村

履职践诺情况:完成天然气入户及沟渠改造道路扩面扫尾工作,提升村民生活品质。

群益村

履职践诺情况:全面提升建设群益智能家装产业社区,实现乡村共富。

长联村

履职践诺情况:持续美丽乡村建设,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促进村民增收。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