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党建引领 法助振兴”党建联建签约授牌仪式暨“浙沥说理”调解沙龙活动在瓜沥梅林村举行

时间:2023-03-29 12:01:55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协作建设,推动“党建+法治”工作向纵深发展,3月28日下午,“党建引领 法助振兴”党建联建签约授牌仪式暨“浙沥说理”调解沙龙活动在瓜沥梅林村举行。镇党委委员高峰出席活动,联建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代表,瓜沥东片各村治保主任、调解员代表以及瓜沥镇调解委员会调解员代表参加。

签约授牌仪式

镇党委委员高峰为梅林村“‘党建引领 法助振兴’党建联建活动基地”授牌。

梅林村党委与瓜沥司法所党支部、浙江王建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进行党建联建签约。

瓜沥司法所高钏介绍“党建引领 法助振兴”党建联建基本情况。

主题党日活动


随后,各联建党组织党员代表在梅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参观梅林美好生活中心、“共富乡村”展示馆、社区卫生服务站、24小时乡村数字书房等,全方位感受未来乡村各个功能场景在梅林村的落地应用以及村庄的美丽蝶变。

“浙沥说理”调解沙龙

在“浙沥说理”调解沙龙活动中,瓜沥镇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宣丹丹分享调解案卷制作的经验。同时,现场还邀请了梅林村法律顾问、浙江王建军律师事务所律师施展就人民调解相关法律知识等方面的工作与大家进行交流。

据悉,本次“党建引领 法助振兴”党建联建签约授牌仪式,是逐步完善“党建+法治”体系的工作创新,是促进法治护航亚运、法治护航共同富裕、法治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标志着党建引领、法治护航、多方协作,全面促进基层法治建设的工作格局逐渐完备。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