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区残联走访慰问瓜沥“世界冠军”胡春芳

时间:2023-03-29 12:01:55   来源:萧山网   

3月28日,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国伟一行走访慰问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冠军胡春芳,向她送上鲜花和慰问金,送上地方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副镇长边超陪同。

慰问中,王国伟与胡春芳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她目前的身体、生活、家庭以及工作等情况,对她取得的成绩及拼搏向上的精神表示赞赏,并希望她能够为残疾人树立榜样,鼓励越来越多的残疾人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绘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画卷。

边超表示,接下去,瓜沥镇将积极倡导扶残助残的社会风气,加大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关怀,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难题,努力营造重视支持残疾人人才和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为残疾人带去希望,让更多的残疾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2023年,胡春芳荣获第十届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钩针编织项目金牌。2021年,胡春芳被认定为第五届“杭州工匠”。2020年,胡春芳因个人优异表现被浙江省政府记三等功,获得“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2019年,胡春芳获得全国残疾人技能大赛棒针编织项目第二名。她用自己的一双巧手在世界的舞台上,编织梦想,绽放光芒,为家乡争光。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