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三破三立•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丨“唠家常、问冷暖”,走访测评显温度

时间:2023-03-28 11:08:38   来源:萧山网   

2023年是村社组织换届届中之年,也是瓜沥做好“临空起航、亚运决胜、共富提质”三大目标的开局之年,瓜沥镇蹄疾步稳,开展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专项行动,统筹部署,科学规划,培养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村社干部队伍。

3月23日开始,瓜沥镇74个村社全域推进、全面开展“全覆盖”走访,“多渠道”测评。镇村干部齐上阵,聚焦换届以来党员群众对村社工作的支持率和满意度,结合征迁动员、亚运整治等中心重点工作,与党员群众唠家常、问冷暖。同时,通过“沥家园”线上测评、座谈会交流测评、入户走访测评、“沥mall”兑换点发码测评等多种形式,营造“户户走、家家访、人人评”的浓厚氛围,确保“回头看”在走访中测评,在测评中问效。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