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亚运决胜丨三个全面!瓜沥亚运场馆运行团队召开工作例会

时间:2023-03-27 15:42:37   来源:萧山网   

瓜沥亚运筹办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3月26日上午,瓜沥亚运场馆运行团队召开工作例会。镇党委副书记、亚运会瓜沥文体中心运行团队媒体副指挥长张婷,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亚运会瓜沥文体中心运行团队设施和服务副指挥长俞向尉,运行团队各业务领域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张婷指出,本次例会是运行团队人员调整后第一次领域主任例会,一方面是为了全面了解各领域工作推进情况,另一方面也是便于各业务领域之间加深信息沟通了解,针对下阶段工作她提出三个要求:

要全面进入角色状态

距离亚运会开幕式和卡巴迪测试赛开赛时间越来越紧迫,综合赛事的承办保障压力大,场馆化运行机制要求高,赛事安排上时间跨度大,办赛模式的转变也带来了新的挑战,各业务领域作为主力军任务重大,要全面进入冲刺状态。

要全面加快对接

对上要跟亚组委对应部门加强对接,和亚保办做好信息报送;对内各个领域要加强沟通协作,跟城市侧保障也要加强信息同步;对外要适时组织运行团队去其他场馆现场观摩学习。 

要全面做好测试赛筹备

本次卡巴迪全国冠军赛是杭州亚运会第一场综合性测试赛,也是瓜沥文体中心提升改造后第一场全国性赛事,是一次很好的实战练兵,对后续的亚运会正赛举办有很大借鉴意义。接下去,各业务领域要做到心中有底,统筹推进,明确工作界面。

俞向尉从人、事、财三个方面对下阶段亚运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21个业务领域负责人就三月工作总结、四月工作安排以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交流汇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