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临安区健康办一行来瓜沥考察学习健康细胞工程建设

时间:2023-03-24 11:14:58   来源:萧山网   

3月23日,临安区健康临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一行专程到瓜沥考察学习健康细胞工程建设情况。萧山区健康办、瓜沥镇公共服务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瓜沥镇七彩社区、梅林村,实地参观了七彩社区卫生服务站、公共服务中心等未来社区场景和梅林村美好生活中心,感受健康场景在未来社区、未来乡村的落地应用,并感受了瓜沥镇将健康元素融入未来社区、未来乡村建设中的生动实践。

截至目前,瓜沥镇已创建区级健康村30个,健康企业24家,13个健康社区实现全覆盖。在此基础上,我镇着力构建多元化的健康细胞网络,通过深入挖掘健康文化底蕴和特色亮点,共建设市级健康单位11家,其中梅林村还获得了区级健康细胞示范基地命名。

经过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2022年,瓜沥镇获得省级健康乡镇命名。下一步,瓜沥将继续推进各类健康细胞的建设,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切实提高群众健康水平,筑牢健康瓜沥之基。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