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健康知识普及行动】瓜沥开展“救在浙沥,助力亚运”红十字救护系列培训活动

时间:2023-03-24 09:19:37   来源:萧山网   

为迎接杭州亚运会,普及应急救护基本技能,加快推进我镇新型应急救护体系建设,推动新时代应急救护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瓜沥镇开展“救在浙沥,助力亚运”红十字救护系列培训活动,举办了五期以“助力企业安全生产”为主题的救护员培训,得到了辖区内众多企业的积极响应。

据统计,活动共有来自30家企业的近200名企业学员报名,并通过考核,成功取得了红十字救护员证(电子证)。

培训开始前,企业学员们进行了在线学习,对红十字基本知识,应急救护理念,心肺复苏理论等知识有了初步概念。课堂上,急救培训授课老师手把手教学,让学员们学习了心肺复苏、AED的使用、创伤包扎等急救内容。

通过培训,学员们掌握了基本的急救、自救、互救相关知识,规范了急救措施的步骤与要领,大大提高了在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时的应急救护能力。企业学员纷纷表示,今后会把学到的应急救护知识继续传播,同时做到学以致用,切实帮助身边需要的人。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