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三破三立•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丨瓜沥镇村社“履职践诺”晾晒比拼(第一期)

时间:2023-03-22 16:13:21   来源:萧山网   

2023年是村社组织换届届中之年,为进一步回顾总结村社组织换届以来的工作成效,瓜沥镇党委开展村社“履职践诺”晾晒比拼活动,对全镇74个村社公开履职践诺情况,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不断提升村社干部的使命感和群众的认同感。

永联村


履职践诺情况:永联村文化礼堂投入使用,村12组和24组道路“白改黑”提升工程。

渭水桥村


履职践诺情况:提升改造文化广场,丰富村民业余生活。闲置用地新建停车场,破解村民停车难问题。环境卫生“四定一撤”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厕改造圆满完成。

隆园社区


履职践诺情况:新建邻里中心,提升社区居民生活品质、幸福感。

塘头社区


履职践诺情况: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危房治理,河东河西两个停车场建设,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东灵社区


履职践诺情况:推进城乡社区现代化建设,老旧小区展新颜,提升居民幸福感。

张神殿村


履职践诺情况:完善道路、燃气等基础设施,建设美丽乡村,提升村民生活品质。

群谊村


履职践诺情况:实施全域整治,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村容村貌。

孙家弄村


履职践诺情况:新建村委大楼,改善村容村貌,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三岔路村


履职践诺情况:创建美丽乡村提升村,新建停车场17个,新建文化礼堂,重建之华公园,修缮并布展杨之华故居纪念馆,改善村容村貌,提升村民生活品质。

党山村


履职践诺情况:打造市级特色村,提高生活品质,推进乡村振兴。

信源村


履职践诺情况:提升村庄建设,改善村民福利,推进乡村治理,提升村民生活品质。

车路湾村


履职践诺情况:新建村级办事服务中心,改善村容村貌,提升村民办事体验。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