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一行到瓜沥考察亚运会卡巴迪项目

时间:2023-03-14 15:24:48   来源:   

3月13日,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杨善德 、三部主任周卫中一行到瓜沥文体中心考察亚运会卡巴迪项目。亚组委竞赛部副部长钟杭伟、项目二处副处长颜志成,镇领导顾欢军、张婷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一行实地踏勘了瓜沥文体中心卡巴迪项目比赛场地,详细听取场馆改造提升、场馆运行团队组建、场馆运行设计基本情况介绍,了解卡巴迪运动员、技术官员等客户群的运行流线以及赛事功能用房分布情况。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亚运会卡巴迪项目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一行指出,本次卡巴迪测试赛是第一次全国性正规卡巴迪比赛,要做好积极谋划、提前演练,尤其是做好计时计分系统使用、仲裁摄像、《领队指南》编制等工作,确保赛事的精彩、圆满。

镇党委副书记、亚运会瓜沥文化体育中心运行团队媒体副指挥长张婷从人员组建、运行流线、场馆侧和城市侧联动推进三方面汇报了瓜沥文体中心卡巴迪项目筹备情况。

作为杭州亚运会56个竞赛场馆之一的属地政府,瓜沥镇将牢记千钧重托,扛起使命担当,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坚持以日保周、以周促月,与亚组委等专家团队紧密协作,以6月初的全国卡巴迪冠军赛作为实战练兵,以全局意识协同推进城市侧和赛事侧“双线”作战,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交出满分答卷,展现瓜沥亚运风采。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