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开展流动党员“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10 10:33:38   来源:萧山网   

阳春三月,芳华绽放,为庆祝第113个“3.8”国际妇女节,响应“红雁归巢,浙沥安家”的集结号,瓜沥镇党委开展“巾帼心向党,流动不流失”系列活动,邀请女性流动党员共同参与,增强流动党员的幸福感、归属感。

“流入”变“融入”让党员流而有爱

图片

图片

碧苑新村社区党支部以党建带群建,开展“迎亚运展风采,庆三八绽芳华”插花活动,辖区内女性流动党员和妇女同胞们在花艺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完成了各自的作品。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增加了彼此的感情,温暖了流动党员的心,化“流入”为“融入”。

组织送服务 让党员流而有家

图片

图片

七彩社区党支部开展“红粉三月天,巧手迎亚运”活动,开设女性健康讲座,为女性流动党员提供暖心服务,送上党组织的关怀;讲座后开展纪念品DIY趣味活动,互问互学,有说有笑,其乐融融,让流动党员们在异乡也能感受到有爱有趣,温暖如家。

凝聚新力量 让党员流而有学

图片

图片

解放村党总支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开展“党建聚合力,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巾帼流动党员陈玲玲开设“红色”讲堂,主动带领女性党员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建强“流动堡垒”,做到流动不流学,学习不断档。

主动亮身份 让党员流而有为

图片

图片

芭蕉砚社区党委组织开展“推进大平安、合沥护亚运”平安大巡防活动,流动党员们主动亮身份,积极贡献力量。他们身穿红马甲、佩戴红袖章在社区各个角落进行隐患排查,以自身实践为亚运维稳奠定扎实的治安基础,在“红色”舞台上充分有为。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