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部署一季度杭州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

时间:2023-02-28 11:20:31   来源:萧山网   

2月27日,瓜沥镇召集镇各相关办室及职能部门负责人,集镇范围内村社、省级以上文明村和涉及农贸市场的村社负责人,专题召开一季度杭州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部署会。镇领导张婷、冯晓娜出席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张婷指出,瓜沥作为亚运会承办地,要全力备战全国及省市文明城市测评的各项检查,紧密结合“迎亚运”工作,进一步推进重点难点攻坚、完成重点点位全面达标、强化督查整改、推进全民参与、加大宣教力度,切实把一季度杭州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落细落深落到实处。

镇党委委员冯晓娜主持会议。她在会上传达了区一季度杭州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瓜沥实际,部署了当前及下阶段迎检相关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文明创建学习视频。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