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广东省龙川县考察团到瓜沥学习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3-02-24 16:30:42   来源:萧山网   

2月23日,广东省龙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邓彬斌一行20余人到瓜沥学习考察乡村振兴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陈徐锋、镇党委委员俞丽娜陪同。

现场座谈

邓彬斌指出,浙江乡村振兴走在了全国前列,瓜沥镇在乡村振兴领域更是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在产业转型、乡村改造、设施配套、生态治理、文化传承等多个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值得龙川县学习借鉴。

镇党委副书记陈徐锋从千年历史古镇、萧山第一大镇、杭州交通重镇、浙江省首批小城市培育试点镇和全国综合实力强镇等五个方面介绍了瓜沥镇基本情况。

龙川县乡村振兴局局长黄海龙表示,龙川县干部要勤于学习、勤于总结,切实加强与瓜沥镇村干部的沟通交流,做到学有所获,推动龙川县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实地考察

东恩村

友谊村

会后,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东恩村、友谊村,实地参观了老年公寓、党群服务驿站、党建文化公园、老年食堂、沥Mall及数字驾驶舱等,认真听取相关村书记介绍本村基本发展情况。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