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接“棒”未来 全省运动振兴乡村高峰论坛分享瓜沥做法

时间:2023-02-20 13:34:50   来源:萧山网   

2月16日,全省运动振兴乡村高峰论坛在萧山区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余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区文化旅游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董玉刚,镇党委委员冯晓娜参加论坛。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省体育局为第五批省运动休闲乡镇六家培育单位聘请了导师,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余刚代表棒球休闲运动乡镇培育单位签署“省地共建”协议。

镇长顾欢军就棒球休闲运动乡镇创建工作作汇报交流。

顾欢军说,2022年7月,瓜沥棒球运动休闲乡镇被列入第五批省级运动休闲乡镇培育名单。这是瓜沥镇继列入第19届杭州亚运会赛事承办地之后又一项里程碑意义的工作。

厚植亚运、接“棒”未来。作为“亚运兴城”背景下的建设项目,以变闲为宝,打造新地标,专业运营,满足新期待,营造氛围,引领新时尚为牵引,承办了各类国字号赛事活动、引入了国家级训练基地、带动了文旅产业兴起,棒球场建设既展示了小城市气质,又满足了市民群众运动健身多元化的需求。

始于创建,惠及百姓。顾欢军表示,接下来,瓜沥将对标省级棒球休闲运动乡镇的创建标准,形成专班体系,体现创建的力度;构建功能分区,体现创建的辨色度;浓厚特色氛围,体现创建的热度为路径,以执着和实干,向创建目标前行,倾力打造棒球休闲运动特色名片。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