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瓜沥举行2023外贸企业出海参展活动

时间:2023-02-09 15:38:56   来源:萧山日报   

昨日,瓜沥镇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沥企”出海——2023外贸企业出海参展活动,为辖区内200余家外贸企业负责人开展实对实的政策宣讲及展会推介活动。

会上,该镇特邀区商务局、杭州市会展集团、金融单位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市、区参展政策及外贸相关政策,出口相关金融业务,今年国内外主要展会的情况及参展事项,企业海外包机及出行签证服务等内容。此外,请了本地外贸资深企业——浙江航民达美染整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20多年外贸工作心得。

新春伊始,瓜沥镇外贸企业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干劲和姿态,积极拓展国际贸易市场。瑞丰汉艺、正大进出口等企业随团参加了1月份的法兰克福家纺展,森楷新材料、华芝等多家企业纷纷报名参加了东京礼品展、法国国际面料展、土耳其纱线展等专业展会。

随着春季广交会首次回归线下举办,该镇金迪控股、凤凰实业、鸿元针织等21家企业报名还踊跃报名,将参加今年4月中旬举行的广交会线下展,全力拓展海外市场。

眼下,瓜沥镇众多外贸企业正铆足干劲,拿出各自实招、硬招,全力抢抓机遇,鼓足干劲拓市场,马不停蹄抢订单,奋力冲刺“开门红”。

去年,该镇实现外贸出口产值84.8亿元,同比增长8.14%。截至2022年底,瓜沥镇有出口实绩的企业363家,其中出口1亿元以上的有20家,共有省、市出口名牌10只,占全区比重11.9%,在全区实现了外贸企业数量、出口重点企业、出口名牌数量“三个第一”的骄人业绩。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