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开展温暖留杭人员庆元宵活动

时间:2023-02-06 18:04:00   来源:萧山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一老一小”关爱帮扶活动,瓜沥镇团委联合泰隆银行瓜沥支行、知知公益志愿服务中心共同开展“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福兔迎春与你在一起——温暖留杭人员庆元宵”活动。现场邀请了留在杭州过年的20余名留杭人员及其子女感受传统元宵佳节的喜庆氛围。

游园品宋韵

在泰隆银行瓜沥支行,宋韵游园会将“宋韵”与“年味”巧妙融合,既热闹又喜庆。猜灯谜、投壶、写福字等各类市井小游戏轮番上阵,小朋友们和志愿者集福领礼物,欢声笑语不断。

汤圆庆团聚

元宵节怎么能少团团圆圆的汤圆呢!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煮了热腾腾的手工汤圆,大家一边品尝汤圆,一边聊着各自家乡的元宵习俗,感受着元宵节的快乐和温暖。

宫灯闹元宵

接着,大家来到知知公益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一起,开心地粘画片、搭骨架、装灯泡......不一会儿,一盏盏漂亮的走马灯就呈现在眼前,大家兴趣盎然地互相展示着自己的作品,现场气氛热烈。“这还是我第一次和这么多志愿者哥哥姐姐过节,真是太高兴了!”一位小朋友望着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外,瓜沥镇团委还特意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份“开学大礼包”,各种必不可少的文具为留杭的务工人员子女送去一份充满爱的关怀。

元宵活动让留杭人员及其子女充分感受了节日的氛围和来自“杭州”的关爱,在亚运会到来之际,瓜沥镇团委将继续发挥桥梁作用,鼓励和引导更多的公益组织、社会组织,参与“一老一小”志愿服务,共同助力亚运,奉献亚运。

本站编辑:韩晨璐